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北川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www.b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19 22:11:12 】 【 来源:北川长安网

640.png

  3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全市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对全县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第二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的具体展现。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法系统持续推进“宽松软”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突出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和重点,明确专项整治的方法步骤,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作风转变促进廉洁司法、公正司法。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采取集中查与自身找、社会评与群众点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全面部署、集中整治、检查评估、建立机制四个步骤,形成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研究整改措施。要组建工作督查评估小组,建立抽查督查、目标考核、追责问责、定期通报“四大机制”,逗硬督查考核,及时上报信息,把此次专项整治与深化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更高水平的新安全格局护航北川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北川政法力量。


编辑:李旭
北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