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县委政法工作会召开
www.b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11 23:50:16 】 【 来源:北川长安网

  3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政法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政法重点工作。

  

640.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县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

  

  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全县政法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保持政治定力、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担负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开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积极探索具有北川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础,全力打造平安北川建设新局面。要始终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强化政策制度保障,提升执法环境,优化法治服务,以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北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有关部署要求,打造更多改革新亮点,及时完善配套措施,推动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旭
北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