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北川 >
北川司法局开展律师服务团“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
www.b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9:19:25 】 【 来源:北川长安网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北川县司法局持续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2024年1月24日,北川县司法局邀请智东律师事务所律师来到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法治体检并与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640.png

  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律师就体检过程中的劳动关系纠纷、合同纠纷为主题,以案释法,从专业的角度向企业员工讲解面临上述纠纷时的维权途径,引导企业员工正当维权。同时对企业的经营状况、人事制度以及劳动合同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助力企业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用工管理水平。

  

 


编辑:李旭
北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