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北川 >
北川县检察院与消防救援大队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合力推进消防安全治理现代化
www.b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1-03 11:22:38 】 【 来源:北川长安网

  10月31日,北川县检察院与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签字仪式,共同签署《关于建立消防安全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双方通过依法履职、协作配合,以法治方式推进消防安全治理,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利益。

  

640.jpg

  该意见就案件线索移送、交流会商研判、信息共享、办案协作、联席会议、重大情况通报、业务交流、日常联络、普法宣传等机制进行了明确,可操作性较强。工作协作机制的建立,为有效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形成“1+1>2”的工作合力,全力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北川县检察院将在检察监督工作中,以工作协作机制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认真履职,齐抓共管,全力化解消防安全重大风险,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编辑:李旭
北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