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北川 >
北川县司法局到凤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www.b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25 17:10:55 】 【 来源:北川长安网

QQ图片20220425171001.png  


  4月21日,北川司法局驻村工作组到开坪乡凤阳村,深入一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乡村振兴难点堵点问题在一线解决。


  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凤阳村种植产业区、安置点等地,深入了解了凤阳村苦丁茶、黄连、厚朴等产业的种植分布、发展前景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并对凤阳村常态化疫情防控、路面清扫、垃圾清运、室内外卫生等人居环境治理现状进行了实地查看。


  工作组指出,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切实促进村民增收。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多措并举,压实各方责任,动员全村全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抓实抓好凤阳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旭
北川长安网版权所有